洪圖產品說明

國語

  學得好不好?試試就知道!
  棒棒兔國語科評量光碟,試卷是由多位優秀教師精心命題的,範圍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內容是參考各個教育部審定過的國語課本,讓學生達到有效的評量。每冊都包括單元評量及三次月考試卷。
  中、高年級強調全面評量,包含注音、部首、錯字和詞義;低年級注重等注音、錯字、詞句等國語基礎知識的評量。
  另外,每冊中都設計了兩個「動動腦」的益智遊戲,從遊戲中訓練大小腦的協調功能。

數學

  多媒體數學評量,有效又有趣,考試不用怕!
  棒棒兔數學科評量光碟,試卷是由多位資深老師參照各個教育部審定過的數學課本所出的,包含:基本的定義、概念、計算、和應用,讓學生能夠學完一單元後做測驗,了解在課堂上所學的效果。數學第二冊更配合新教材精神出題,讓學生能夠多思考各種解題方法。每冊都包括單元評量及三次月考試卷。
  「評量記錄」是根據評量後做錯題目的反覆溫習,讓學生能夠認識到自己所學的不足,在學習中不斷加強,而能有更好的學習效果。
  另外,跟國語科一樣,每冊也都設計了兩個「動動腦」的益智遊戲,在考試後能夠輕鬆一下,抒解緊張和壓力。

自然

  注重學習與生活,自然評量很豐富!
  棒棒兔自然科評量光碟,是由多位優秀教師參考各個教育部審定過的自然課本,及新教材精神所編製的試卷,範圍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每冊也包括單元評量及三次月考試卷。
  評量重點是強調各種自然生態與環境的常識題,讓學生在評量中,能獲得正確的常識,並能應用到生活上,如:保護小動物,珍惜水資源等,把評量、學習和生活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另外,每冊中同樣設計了兩個「動動腦」的益智遊戲,從遊戲中培養對事物的觀察能力,如:聽力測試,就是讓小朋友養成對生活上的聲音,能夠注意並分辨。

 

作品名稱

   高三化學 函數的圖像
高中力學 正弦函數的性質 日本的經濟 
認識電路 光學初步認識 物理 
透鏡成像 數學
遺傳規律 滑動變阻器  滑輪組
二次函數 正弦函數的圖像 氧氣的性質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