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老師會員

『軟體有價、服務有價、品質有價』的時代已來臨,您想要更好的洪老師服務,請加入洪老師會員。很抱歉,我們無法再提供免費電話\傳真\e-mail技術諮詢服務,如果您想要我們提供電話\傳真\e-mail技術支援服務,請加入洪老師會員

會員權益

  1. 享有電話、傳真、e-mail詢問10個問題,非會員恕不做解答。
     

  2. 新會員寄回註冊卡可享二個月內5個問題服務。

 

會員說明

我已了解會員權益,我想申請加入洪老師俱樂部會員:加入


 

技術支援服務 說明

l          服務的對象:
洪老師題庫系統的合法用戶。

l          如何取得服務:
洪老師題庫系統註冊用戶,自註冊日60天內可享用5次數的免費技術諮詢服務(如產品購買後一個月內未註冊,則以購買日後之第31天為註冊啟始日,惟客戶需提供可證明合法軟體版權之文件,如發票、註冊卡等)60天後可選購付費的專業技術服務以繼續得到專業工程師的技術諮詢服務。付費的服務請聯絡客戶服務部(02)2553-9146

l          服務範圍:
洪老師題庫系統現有版本及以前一版本

l          享用服務:

²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時正至下午6時,不含國定假日。

²         透過電話:

1.        請連絡客戶服務部(02)2553-9146

2.        請提供您的註冊編號。

3.        客戶服務部的技術服務人員會給您一個識別支援要求的問題編號。

²         透過傳真:

1.        請將您的問題及註冊編號,傳真到客戶服務部(02)2557-5791

2.        客戶服務部的技術服務人員會給您一個識別支援要求的問題編號。

²         透過電子郵件信箱

1.        請將您的問題及會員編號,以e-mail寄到客戶服務部 n928@ms1.hinet.net

2.        客戶服務部的技術服務人員會給您一個識別支援要求的問題編號。

²         延續技術支援服務

如果您認為來問題尚未解,歡迎再提出延續原技術問題的服務,毋需額外付費,只需提供給我們原先該問題的編號。

²         問題數的定義

問題數是指產品某項單一使用或功能上的問題被提出,且直到這個問題有合理解答被接受為止。如一個問題包含多個次要問題,則每個次要問題應視為一個獨立問題。

技術支援服務以問題數為單位。每次您向技術支援服務提出問題,便會從您的會員帳戶扣除一個問題數,如果您用完所有的問題數,歡迎您再與用戶服務部聯絡續訂服務。

l          技術支援服務範圍以外

²         由非本產品或服務所導致的操作障礙、困難或失效的問題。

²         不正確使本產品或操作錯誤

²         過時的產品(指“服務範圍”以外的產品)。

²         由第三者產品所導致的軟、硬體問題。

 

BACK-INDEX.gif (4010 個位元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