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老師題庫系統

  您還沒成為洪老師俱樂部的會員嗎?
  趕快完成下面註冊表吧!

請注意: 如果您是購買洪老師題庫系統V3.0(執行洪老師題庫系統,在"標題列"上可找到版本號V3.0), 請連至洪老師題庫3.0版註冊, 下面的註冊登記表只適用洪老師題庫系統V2.X。

  註冊完成後,開啟您的電子郵件信箱收取郵件,您會收到一封有您專屬的ID(帳號)及密碼,如果沒收到,請稍待一會再收。

  如果要上網取卷,請啟動洪老師題庫-製卷系統,從「檔案」中的「找新試卷」就可以連網進行「登錄」。
  在開啟的「登錄」畫面中,請輸入您的
ID(帳號)以及密碼,並在「九二八試卷中心網址」的欄位上輸入「HB.928N.COM.TW」即可登錄取卷。

  如果您還有任何疑問,,請至問題與解答或E-mail:n928@ms1.hinet.net


註冊登記表

*產品序號:
*姓名/機關名:
*性別:
年齡:
*任教學校:
*產品類別: 全部
請注意:
單科版請先選"校別鈕",註冊國小再選"年級", 註冊國中請選"科目"
全校授權版請選"全部"。 
聯絡地址:
*E-mail:
ID及密碼系統會自動回覆,請務必填寫正確!
*電話:
傳真:
*會員期別:
(*欄目為必填欄目,你必須如實填寫.更改密碼)

  按一下「完成」鈕後,請耐心等候......,讓電腦將您的資料查核完畢。切勿按兩下以上以免重複註冊。